南韓正式將日本剔出貿易「出口白名單」

南韓今日正式將日本剔出貿易「出口白名單」,是繼就日本限制貿易問題向世貿組織提出申訴後,採取的又一項應對措施。

今年7月初,日本政府宣布對出口南韓的三種半導體原材料加強管控,並在8月將南韓剔出貿易「出口白名單」。

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今日宣布,實施戰略性產品進出口公告修訂案,將享受戰略性產品進出口便利政策的「甲類」貿易對象,新劃分為「甲1」和「甲2」類。日本被列入新增的「甲2」類,是原先29個「甲類」國家中唯一被降級的國家。

分類: IT 資訊科技(信息技术), 熱門新聞,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