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 Top 10 Female Character

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#鬼灭之刃, #BLEACH, #动漫, #卡通, #动漫, #刀剑神域, #FATE, #魔法禁書目錄, #約會大作戰, #進擊的巨人, #涼宮春日的憂鬱, #緣之空, #中二病也要談戀愛, #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, #叛逆的魯路修, #鬼滅之刃, #電鋸人, #我心中的野獸, #間諜過家家, #他國日記, #再見迷你裙, #數碼寶貝, #七龍珠, #火影忍者, #北斗神拳, #城市獵人, #JOJO的奇妙冒險, #灌籃高手, #銀魂, #航海王, #魯夫, #烏龍派出所

#鬼灭之刃 #BLEACH #动漫 #卡通 #动漫 #刀剑神域 #FATE #魔法禁書目錄 #約會大作戰 #進擊的巨人 #涼宮春日的憂鬱 #緣之空 #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#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#叛逆的魯路修 #鬼滅之刃 #電鋸人 #我心中的野獸 #間諜過家家 #他國日記 #再見迷你裙 #數碼寶貝 #七龍珠 #火影忍者 #北斗神拳 #城市獵人 #JOJO的奇妙冒險 #灌籃高手 #銀魂 #航海王 #魯夫 #烏龍派出所 #鬼灭之刃 #鬼滅の刃 #炭治郎 #下弦之伍 #祢豆子 #动漫 #動漫 #血鬼术 #水之呼吸

动漫周边产品

动漫周边产品

找私人 補習老師 家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teacheritfreelance/

C.C. No.10 C.C. 《叛逆的魯路修》中登場的不老不死的魔女,看起來只有19歲年齡的她真實年齡已經超過了500歲,C.C.擁有的Geass的能力是被愛的能力,無論是誰看到C.C.時都會從內心深處愛上她,但她卻為之苦惱。C.C.在魯路修生死攸關的時候與魯路修簽訂了契約並將Geass的能力交給了魯路修,伴其走向了復仇之路。

加藤惠 No.9 加藤惠 《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》中的第一女主角加藤惠,以其獨有的性格魅力感染了無數人。試想,那個宅男不希望有一個無怨無悔陪在自己身邊,陪着玩遊戲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「加藤惠」,但那終究是夢想,就像片子裏說的「遠的不是距離,而是次元啊!」

小鳥游六花與社團成員 No.8 小鳥游六花 《中二病也要談戀愛》中的女主角,右眼戴着金色的彩瞳,並總是戴着眼罩,左手則綁着繃帶。小時候父親的離世帶給了她很大的陰影,直到他看到正值中二病時期的勇太,她從此便以中二病為保護傘保護自己,生活方式的改變使她最終走出了陰影。在動漫第二季劇情的最後,小鳥游六花和勇太簽訂了戀愛契約,皆大歡喜。

春日野穹 No.7 春日野穹 《緣之空》系列作品中的女主角,穹有着一頭長長的銀髮,常常身穿白色連衣裙,抱着心愛的毛絨兔子,一副身體嬌弱、弱不禁風的樣子。對哥哥春日野悠有着愛慕之情,討厭哥哥與其他女性同伴在一起。俗話說「有妹恨妹不成穹 無妹恨穹不是妹」,穹妹形象的塑造成功的帶起了一陣妹系角色熱,熱度直至今日也絲毫未減。

涼宮春日與SOS團 No.6 涼宮春日 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中的女主角,「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。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、未來人、異世界來的人、超能力者,就儘管來找我吧!以上。」涼宮春日擁有着好勝心極強,有着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性格。涼宮春日具有改變世界的能力,並引來外星人、未來人和超能力者的注視,但本人對此毫不知情。涼宮春日與SOS團至今還常被小夥伴們津津樂道。

三笠•阿克曼 No.5 三笠•阿克曼 《進擊的巨人》中的女主角,是男主角艾倫•耶格爾的青梅竹馬,對艾倫非常重視,不能忍受任何對艾倫的傷害,幾度保護艾倫。三笠本人的實力非常強大,在本作中除了最強的人類兵長利威爾之外實力最強的莫過於三笠了,而在連載的漫畫內容中,三笠得知自己的姓氏與利威爾相同,兩人擁有相同的血統。在《進擊的巨人》第二季中的劇情中,三笠出場斬殺巨人救了康尼和克里斯塔的場景非常帥氣,讓人熱血沸騰。

時崎狂三 No.4 時崎狂三 《約會大作戰》中的女主角之一,身穿紅黑相間的哥特裝束,梳着雙馬尾,有着紅黃兩色的異色瞳,卻擁有腹黑病嬌屬性,十足的反差萌。狂三在近些年的風評越加火熱,與其相關的同人創作也是不勝枚舉。

御坂美琴 No.3 御坂美琴 《魔法禁書目錄》中的主要角色,因為人氣火爆,推出了外傳輕小說《某科學的超電磁炮》,並動畫化。御坂美琴內心堅強,性格爭強好勝,不願麻煩他人。御坂美琴有着常盤台中學的公主之稱,她擁有着超電磁炮的能力,在學園都市中僅有的七名LV5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,是學園都市最強電擊使。在歷屆萌王比賽中,御坂美琴的戰績也是名列前茅。

亞絲娜與登場角色 No.2 亞絲娜 《刀劍神域》中的女主角,真實姓名為結城明日奈,在遊戲中的名稱叫亞絲娜。在SAO中,武器是白色劍身的細劍「閃爍之光」,亞絲娜在BOSS戰時表現出了絕佳的實力,在與桐人的配合中絲毫不拖後腿,擅長料理技能,因為個人愛好將料理技能升到了頂級。在ALO中結識了病情緊張的優紀,與其成為好友,並在優紀離世前繼承了其命名為「OSS」的自創劍技。在遊戲中,亞絲娜選擇了牧師的職業卻經常放棄治療的工作,持劍沖在前方,被大家戲稱「狂暴補師」(當然她更耳熟能詳的稱號是「本子娜」)。

阿爾托莉雅•潘德拉貢 No.1 阿爾托莉雅•潘德拉貢 《fate》系列作品中的重要角色,《Fate/stay night》中的女主角,被稱為Saber,原名為阿爾托莉雅•潘德拉貢,伴隨着《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》的播出以及FGO遊戲的火熱,型月系列作品愈加趨於完善,完美的世界觀加上完美的人物塑造獲得了難以超越的成就,在國內的地位火熱至極,鋪天蓋地的Saber熱想必大家也是有目共睹,筆者便不再贅述。

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第一名,你心中的第一女主角又是誰呢?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